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我校召开等级平安校园考核迎评动员会
2016-03-07 17:03  

2016年3月7日上午,宁波工程学院等级平安校园建设迎评动员大会在行政楼第八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戴志伟主持,校长吕忠达、校党委副书记冯杰出席,各二级学院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戴校长强调了迎接等级平安校园考核的重要性,指出我校相关考评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应尽快落实相关措施,联动全校,做好迎评工作。我们要借考评这次东风,真正做好平安校园工作,保学校一方平安。 

迎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朱锡明解读了学校等级平安校园考评的工作方案,对各工作组分工、各单位任务进行说明,就目前台账和实地检查中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须请相关单位立即整改,认为我校等级平安校园的迎评目标由之前“保3A争4A”升格为“保4A争5A”,还需要各部门密切配合,攻坚克难,力争达到目标。 

吕忠达校长就迎接等级平安校园检查作重要指示,肯定了多年以来学校的安全稳定离不开全体师生的扎实工作和共同努力,认为安全工作能否最终保障平安,实际效果最重要。要求各单位思想上要重视、自查要全覆盖、整改要突出重点、工作要认真配合,针对 

管理上的薄弱环节,及时做好整改工作,明确“党政同责”,真正做好“一岗双责”,做到“失责、问责”的追责机制,这是保证我校长治久安的最佳之策。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