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3-03-27 10:00  

         校园新闻网讯 320日上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东校区行政楼四楼报告厅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郭华巍,党委副书记王晓勇、陈方猛,副校长宣东升、王菁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戴志伟。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晓勇副书记主持。

陈方猛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知》。外国语学院、交通学院、机械学院、驾驶学校四家单位和35个先进个人获得了学校表彰。

外国语学院院长姚剑鹏、驾驶学校校长李哲毅,保卫处处长易后余,学生会主席吴锐分别作大会交流发言。

宣东升副校长与电信学院、化工学院、人文学院、经管学院、学生处、后管中心负责人签订了《宁波工程学院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随后作《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 开创平安校园工作新局面》的大会报告,回顾了2012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并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郭华巍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2012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目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今年的工作重点强调了三点意见。他指出,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明确目标,争创市级“平安校园”示范单位;明确责任,努力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要抓好各项维稳工作,切实加强师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重视和加强安全管理队伍建设,切实关心爱护基层安全保卫干部;继续推行并落实 “一岗双责”安全稳定工作岗位责任制,努力实现全市教育系统“八个确保”、“四个杜绝”目标,着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