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2013-03-27 08:34  

            2013117上午,学校在东校区第八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安全工作会议。宣东升副院长,院办、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团委、设备处、体育部负责人及各学院、驾校安全稳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易后余同志主持。

会上,保卫处调研员谢立鹏同志就2012年学校安全工作做了简要总结。2012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重视下,通过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学校被评为2012年度宁波市“治安安全单位四星级单位”,浙江省“治安安全示范单位”,“宁波市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

保卫处处长易后余同志就期末安全工作重点做了部署,要求各学院、各部门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消防检查、防盗和交通安全教育,严禁学生乘坐“黑车”、集体包租车辆回家等情况的出现。易后余同时介绍了下一年保卫处工作打算,在新的一年里保卫处将秉承“守土有责、服务师生、防患未然”的工作理念,切实加强骨干队伍建设、加大技防物防投入、做好制度规范管理等中心工作,以“服务师生做表率”为目标,着力攻坚克难,解决全校师生关注的诸如西校区停车难、监控体系不完善等焦点问题。

   

    最后,宣东升副院长着重指出:2012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是我们各位安全稳定工作负责人要在总结经验的同时,更要善于对不足和存在问题的查找和反思。当前学校已临近期末放假,各部门、各学院要加强对师生的防火、防盗、交通安全及法治教育,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做到学生放假,关爱不停歇,安全管理不间断。最后宣校长强调要清醒认识到2013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以“以人为本”的理念,坚决守住“确保师生生命安全”这一底线。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