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校治保部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2013-05-15 07:57  

    校园新闻网讯      512日是我国第五个防灾减灾日,其主题为识别灾害风险,掌握减灾技能。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厅《浙教电传【2013169号》文件精神,切实增强我校师生的防灾减灾安全意识,提高其应对常见突发自然灾害的能力,学校开展了一系列相关的宣传教育活动。在保卫处的指导下,12日中午,校学生治保部在食堂门口进行了以加强防灾减灾,关注生命安全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教育。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是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的基本常识,增强广大师生防范未然的安全意识。活动中,校学生治保部成员通过版画展示,图文并茂地向大家普及了一些有关地震、洪水、泥石流等常见自然灾害的知识及避难常识。简洁的文字说明辅以生动的图片,使同学们在增长知识的同时,掌握了在面临一些突发自然灾害时如何正确地进行自救和互救技能。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