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学校召开期中安全工作会议
2013-05-03 11:05  

    201352日,我校期中安全工作会议在东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宣东升副院长主持。院办、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团委、后管中心、体育部负责人及各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易后余处长首先就开学以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整体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做了概述。孙国强、林贺锋副处长分别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东、西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各项活动开展、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校区安全管理、技防建设、消防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隐患。

    宣东升副院长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随着社会的变革发展和不断变化的安全工作形势,从事安全稳定工作的各层面负责人要探索安全工作网格化管理的运用,要勇于寻求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现阶段,在全力以赴做好30周年校庆保障工作的同时,要注重对节假日、双休日校内举办的各类活动的组织和有效监管;要按照季节变化规律做好流行性疾病的防治和学生心理问题的疏导教育;要严密掌控各类舆情动态的发展态势,进行正确有效的引导;要落实措施加强技防、消防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加强教育宣传力度,杜绝人为损坏的现象出现。要通过转变工作方法、方式,着力推进师生关注的如快递进校投送、车辆管理等工作的规范化管理,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