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新生安全 心系你我他——国交学院举办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2014-10-30 11:18  

2014年9月14日下午3点30分,国交学院新生安全教育讲座在国交学院大教室104进行。讲座由辅导员徐安岭老师主讲,国交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书芬、辅导员王佳灵,2014级新生班主任以及91名新生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之前,国交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书芬亲切地慰问新生,向新生讲述国交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贴心地向学生们指出大学生活与中学的区别,鼓励学生们主动学习。徐安岭老师由近期社会密切关注的大学生失联事件切入此次讲座,他从公共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九个方面向新生讲述了安全问题,并且特别指出在军训期间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最后,辅导员分发安全测试卷,帮助新生巩固安全知识。

此次讲座,对于刚进入大学的新生们而言具有重要意义,能够帮助新生增强安全意识,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