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理学院开展“平安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2015-04-28 01:46  

          在各类安全事故频发的当下,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进程,营造“平安校园”建设浓厚氛围,理学院根据学校安全宣传综治双月活动文件要求,在学院内部开展“和谐校园,共话平安”主题团日活动,号召各团支部以鲜活创新的形式开展活动,让同学们在参与中了解生命的可贵,增强安全意识。

各团支部开展的团日活动,形式新颖,有的支部表演安全主题情景剧,结合校园安全问题,共同学习了解日常安全知识;有的班级以自述的方式,邀请曾经遭受网络诈骗的同学以亲身经历的事件来告诫同学们要重视自身的安全;有的班级则以PPT,视频等方式,以一种触目惊心的方式让同学们知道,隐患就在身边,安全是个大问题。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安全知识,掌握了基本的安全技能,提高了大家的自我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为维护大家的人身、财产安全打下良好基础,使“关注安全,和谐校园”这一主题深入人心,也为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和班级的团结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