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戴志伟副院长带队到宁波大学开展调研工作
2015-04-08 08:19  

 

3月20日,为学习兄弟单位在等级平安校园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我院戴志伟副院长带领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到宁波大学进行调研,得到宁波大学副校长陈厥祥及保卫部门的热情接待。
陈厥祥副校长首先向调研组介绍了宁波大学的基本情况。宁波大学保卫处处长胡宝华介绍了学校保卫处机构设置及岗位职责、校卫队管理、等级平安校园建设等情况和宁波大学“五力模式”维稳创新工作。我院戴志伟副院长对宁波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交流了我院安全维稳工作的一些做法。双方就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校园的安全稳定,关乎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是学校转型升级的重要保障。只有紧紧围绕确保师生的人身、财产和环境安全这个中心,强化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才能确保校园的安全和谐稳定。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