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治保会>>活动动态>>正文
 
 
校治保会成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
2017-06-05 14:21  

为了形成时时处处事事人人注重安全,共筑平安宁工,4月26日-6月2日,校治保会特别开展第二届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号召全校学生自己来寻找校园中所存在的安全隐患,此次活动共收到90张原创图片,共涉及41个安全隐患问题。

活动分为报名、作品收集、审核筛选、评奖四个环节。校治保会通过前期在大食堂门口摆摊宣传、微信宣传以及发短信宣传三种方式组织全体学生报名。参赛选手认真地在校内及校园周边寻找存在的安全隐患,并且拍照及附上现场说明和建议措施。选手们反映的问题包括校园交通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寝室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人身安全等安全隐患。有关问题整理好后也会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处理。

最后经过保卫处老师和治保会委员们的认真评审后,随手拍的一、二、三等奖最终胜出者分别是人艺学院城管151班的胡培铃;建交学院房建162班的杨涛、人艺学院城市管理151班的边云佳;人艺学院城管161班的陈虹洁、电信学院网络161班的蔡晓峰、经管学院国贸161班的周淑君。而在经历为期五天的微信投票后,最佳人气奖由经管学院国商161班的金梦佳同学夺得。

校园安全关乎每一位同学的切身利益,应从每一个人做起。此次活动旨在让全校同学参与其中,在活动中发现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做到自觉自省,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以及提高对校园安全的责任感,共创平安校园。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