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治保会>>活动动态>>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第三届校治保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17-04-10 14:07 治保会安宣部胡霁璇 

4月7日下午,第三届校治保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在西三208隆重举行。会议由饶源兴、郑怡担任执行主席,保卫处陈彪副处长、李振峰老师、施进老师、治保会主席陈文智以及杭州湾汽车学院公寓自治委主任张爱军出席了会议。校治保会及各学院治保部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预备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筹委会名单、执行主席和主席团成员名单、筹委会工作报告、监票计票人名单、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和选举办法、大会正式代表名单、候选人简介等。本次大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确定了14名候选人,将选举产生干部委员13名。

随着国歌的响起,正式第一次会议拉开帷幕。李振峰老师宣读了大会开幕词,并强调了各代表手中神圣的权利以及治保会“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之后陈彪副处长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治保会在校园维护安全方面的积极作用,并对下一届治保会成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建议治保会与各学院治保部、宿管会等学生组织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特别是学习借鉴杭州湾校区的经验并进一步发挥自媒体微信公众号的宣传作用。接着通过几个案例,给大家普及了安全知识并希望治保会成员能将这些知识传达给其他同学。

正式第二次会议开始后,治保会主席陈文智向大会作了第二届治保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以来的工作以及经验,提出了“以制度建设为突破口,不断加强治保会自身建设”,“牢记治保会宗旨,为全校同学服务”等要求,同时分析了一年以来工作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对今后一年治保会工作的建议和期望。最后保卫处领导和老师为第二届治保会委员们颁发了聘书,对他们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

随后,在筹委会会前对各位候选人的工作能力及工作成绩进行全面审查核实的基础上,各候选人进行了热情洋溢的竞选演讲,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新一届宁波工程学院治保会委员。包括主席一名、副主席三名、主席助理三名、部长四名、常副两名。最后,由第二届主席陈文智致闭幕词,校治保会第三届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这是一次新老交替、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大会,对治保会今后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反映了代表们的真实愿望,相信治保会一定会在新一届委员的带领下迈上新的台阶,越走越远。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