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治保会>>活动动态>>正文
 
 
校治保会新干事见面会顺利开展
2016-09-28 10:44 孙彬  校治保会

9月27号晚,宁波工程学院学生治保会新干事见面大会在东校区教四301召开。保卫处施进老师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活动部部长沈豪杰主持,治保会全体干部和新干事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施进老师通过讲述自己大学四年的学生工作经历向新干事们在如何做好学生工作和如何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建议,并强调了治保会在校园安保中的重要意义。最后施老师表示保卫处将继续全力支持治保会工作,也希望治保会能不辱使命,配合保卫处更好地做好校园安保工作。    

接着,陈文智主席解读了治保会工作职责、任务、纪律、奖惩等内容,并希望治保会全体成员怀抱工作热情与拼搏精神,在工作中学习、发扬治保会优良传统。之后,主席助理沈茹发表了一年来作为干事的心得体会,教授新干事如何工作、如何在治保会中成为一名优秀的骨干成员。

最后,宣讲团、活动部、安宣部以及办公室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大家纷纷上台展露才华,在融洽的氛围中互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见面会使新干事对治保会有了深入的了解,成员之间得到了更好的沟通,为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治保会将充分发挥学生安全工作自治的优势,在我校平安校园建设道路上绽放独特的光芒。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