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提示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杭州湾汽车学院举办安全防火知识讲座
2016-05-31 09:03  

为响应宁波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杭州湾汽车学院特联系到宁波社安防火中心的徐志刚老师,于5月30下午,在教学楼108开展安全防火知识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人员主要有综合办孔祥阳老师、维权中心代表、校园保安、后勤保洁、公寓管理、食堂管理人员代表及各班级安全委员。

徐老师首先向大家展示了近期发生的几起重大火灾案例,播放了一些火灾的视频片段,并相应地对火灾等险情的常用措施做了详细讲解。其次,徐老师对各种消防器材种类以及使用方法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徐老师特别强调应对火灾,预防最为关键,提醒学校务必定期加强对安全相关人员及学生的安全培训,定期对校园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

本次消防知识讲座让教职工、学生感受到了消防知识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火救灾和自救能力,为我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