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提示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人艺学院5·25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顺利举行
2016-05-26 08:28  

5月25日,人艺学院心理协会在大食堂门口举办了5·25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谐音“我爱我”,意为要认识、接纳、爱护自己,充分认识到自己的存在价值,学着乐观自信,既能更好地爱自己,又能用一颗宽容、友爱、信任的心同他人和谐共处。 

此次活动在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指导下进行,并以“共建幸福校园,共享快乐生活”为主题,开展了有关心理、情感偏向等现场心理测试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协会赠送了写着相应“解决方案”的明信片来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提高自我,还邀请了同学们在横幅上写心里话,帮助他们表达对朋友、亲人的祝愿和对幸福生活的期望。 

本次活动的开展,外在营造了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的校园氛围,内在引导了大学生正确面对各种困惑,主动探求解决途径,健康成长。这既呼吁大家关爱自己的心理健康,又鼓励了同学们一齐为温暖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