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校警支队管理 迈进大物业时代
2020-09-27 15:59 朱琳  保卫处

校园新闻网讯 2020年9月25日上午,校保卫处与新日月物业公司在行政楼121办公室举行校警支队队员合同签订仪式。即日起校园安保队伍移交新日月物业公司管理,队员全部顺利与新日月物业公司签订服务合同。

为贯彻落实学校后勤社会化、融入大物业改革年度重点工作,校领导带领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人员赴多所高校进行调研和学习,在深入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学校安保工作社会化管理方案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组织人员面对面、点对点深入了解我校警支队队员的思想动态,为队员解读、宣讲本次改革的相关政策,进一步消除队员们的思想顾虑并特邀劳动部门人员上门提供咨询。新日月物业公司于2020年9月11日以物业服务全委形式成功中标我校安保管理服务项目,并承诺将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