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省公安厅国保总队领导到我校指导工作
2020-09-27 15:51 李振峰  保卫处

校园新闻网讯 9月24日下午,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杨钧支队长、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夏高峰副支队长、陈建特大队长、扈德安调研员和文苑派出所袁晓刚教导员一行到我校指导工作,我校戴志伟副校长接待了杨钧一行,保卫处林贺锋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振祥副处长陪同。

戴志伟首先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我校办学规模、校区分布等基本情况,又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隐患排查、宣传教育、应急体制、“智安校园”建设、留学生管理、疫情管控等方面对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学校当前面临的周边环境复杂、心理问题突出、网络诈骗难防等难题,一起进行了探讨。林贺锋对公安部门长期以来对我校安保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公安部门能在预防非法宗教渗透的工作上更多地给予指导。

杨钧对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就预防心理问题、电信诈骗、宗教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初步形成了开展国保教育培训的意向。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