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第四届平安宁工校园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2019-12-02 16:11 朱琳  保卫处

校园新闻网讯 2019年11月28日晚上,由校保卫处主办,校学生治保会承办的第四届“平安宁工”校园情景剧大赛决赛在东校区多功能厅举行。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宣传部副部长邹泉康、保卫处副处长张振祥、学生处老师王爱华、团委老师王张宇泽、后管中心老师徐小兵。相关学院副书记、辅导员等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活动主题为“情系校园安全,奏响青春之歌”,是校园安全宣传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来自6个学院的9支参赛队伍参加了当晚的决赛。各支参赛队分别从室友关系、自我成长、校园霸凌、校园贷、网恋、沉迷手机游戏、网络诈骗等不同角度展现了当下大学生活中的安全隐患。整场比赛参赛队员真情投入,倾情演绎,现场观众反响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建交学院带来的《浮沉》拔得头筹,建交学院《熬夜还是熬命》荣获二等奖,机械学院《蜕变》荣获三等奖,人艺学院《虚荣的代价》荣获最佳人气奖,校学生治保会《黑怕餐厅》荣获最佳台风奖。

本次活动把安全教育搬上舞台,让同学们在轻松欢笑的同时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受到师生的好评。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