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民警助力迎新安保第一现场
2019-09-16 14:40  

民警助力迎新安保第一现场

我校开启迎新安保第一篇章

校园新闻网讯 9月15日,我校喜迎3500余名2019级新生报到。为确保学校迎新工作顺利进行,9月6日保卫处召开了迎新安保工作布置会,并结合今年迎新工作的特点,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安保工作预案,明确安保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提前协调派出所、城管、交警等单位工作人员,共同做好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的维护及治案防范工作,全力以赴为迎新工作保驾护航。

迎新当天,戴志伟副校长查看新生报到校园秩序,保卫处全体人员明确分工,文明服务,认真履职。为更好地保障新生家长车辆有序进入校园停放,保卫处合理设置校园车辆行驶路线和禁停区域,提前制作了交通指示牌,校警支队的警服蓝、第二大队的迷彩绿、学生志愿者的背心红、学生治保会的T恤白,形成了校园一道特别的风景线,一个手势、一声口哨规范引导报到车辆有序停放,保障校区道路畅通。校治保会成员在每栋宿舍不间断巡逻,排查各类诈骗、推销及非法宗教宣传人员,并在每间新生宿舍逐一进行安全提示。

为提高新生安全防范意识,文苑派出所所长韩一峰亲自带领民警到校,在校治保会成员的协助下,在新生报到现场设置了警民服务点,进行安全宣传和校区巡逻。为新生及家长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发放校园安全手册、防范诈骗等各类安全宣传资料上千册,提醒新生及家长关注各类安全知识,特别是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受到新生及其长的一致好评。

此次迎新工作,在校内外各部门的一致努力下,我校又一次实现迎新日当天零案件、事件发生的目标,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