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全面防范 突出重点 着力维稳
2019-09-11 14:09 李振峰  保卫处

全面防范 突出重点 着力维稳

我校召开期初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校园新闻网讯 9月10日上午,宁波工程学院2019年下半年期初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志伟主持,校综治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安全工作领导,知产园、驾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张振祥通报了宁波市各高校上半年发生的诈骗案件,我校诈骗案件同比减少25%。随后,保卫处主持工作副处长林贺锋通报了学校暑期安全工作情况,并对新一轮等级平安校园评定的关于《省平安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等级平安校园建设的若干意见》进行了说明和解读,指明了文件中部分修改内容,以指导下一步各单位的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戴志伟副校长传达了8月底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小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下半年工作重点,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上级要求,就国庆安保维稳、强化值班、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学生心理安全、危化品和实验室安全、留学生安全、加强应急演练和应急响应、做好等级平安校园迎评工作等8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无止境,重在平时,重在务实,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