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响应祖国号召 接受祖国挑选 谱写人生绚丽篇章
2019-05-10 08:49   保卫处

校园新闻网讯 宁波市征兵办于2019年5月08日下午在宁波财经学院举行2019年度全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为今年宁波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其中军地有关领导、宁波各高校师生代表等2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我校派出50余名怀着热血与梦想的新时代的大学生参加了这一次神圣而又庄严的启动仪式。

应市征兵办所邀而来的优秀退伍大学生代表杨凌悦到场分享其在辽宁号航空母舰上难忘的服役经历和难得的人生感悟。她的发言成功吸引了在座大学生的注意并引起大家共鸣。随后,应征大学生代表叶海寅上台向所有大学生发出踊跃报名参军的倡议,极大激发台下众人报名的热情。财经学院的领导和部队的首长讲话,阐述了国防工作和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大家踊跃参军,报效祖国。

最后,全体起立奏军歌,这一次全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军歌中落幕。

会后,大家在征兵宣传壁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这不仅仅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名字,更是我们对国家的支持,对征兵工作的支持,是我们渴望去参军的表现,是我们愿意为国家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体现。许多在场学子们积极询问征兵工作,希望能够在今年应征入伍,为自己的人生写下浓重的一笔。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