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保卫处邀请“流动车管所”进校为师生员工提供服务
2017-06-09 10:23  

为方便我校教职工办理机动车和驾驶证有关业务,保卫处特邀宁波市交警支队“流动车管所”来我校开展服务。6月8日中午,“流动车管所”开进我校,在东校区一号食堂门口为师生办理相关业务。

流动车管所本次提供了驾驶证遗失补证、驾驶证期满换证、机动车和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提交身体条件证明、驾驶人适应性体检、驾驶人拍照、车管业务相关咨询等业务服务。热情快捷的服务,受到师生的欢迎。一位老师仅仅花了几分钟,便完成了驾驶证到期换证业务,她高兴地为此次活动点赞道:“流动车管所很方便,效率也很高!也为保卫处的行动点赞!”

保卫处近三年来每年邀请“流动车管所”到我校服务,为师生提供方便,节约时间。同时,保卫处当天还邀请了中石化宁波分公司来我校为师生办理加油卡团购优惠服务,该活动也得到了师生的热烈反响。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