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治保会>>活动动态>>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第三届治保会提副大会顺利举行
2017-05-29 10:48 校治保会安宣部徐能彬 

为保障校治保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治保会的自主职能,校治保会在五月召开了一年一度的提副大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面试。5月22日晚有意竞选副部的干事于行政楼121参加面试,最终共有27位表现出色的竞选人员通过了面试。第二阶段为竞选演讲和现场答辩,于5月26日晚6时在西二202准时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评委有治保会主席团成员及每个部门的部长和常副。

此次提副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个人PPT演讲、回答评委提问的形式进行。竞选人员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工作经历以及对本部门的了解进行了自我分析,展现了自己能够胜任的优势,并对治保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经过治保会委员的认真打分和综合评判,最终产生26名副部,为下一年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治保会主席王锦栋对每位候选人在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鼓励在场的所有成员要积极参加活动,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新当选的副部将与已有的治保会干部一起,成为治保会的中坚力量,更好地服务宁工,服务师生。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