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治保会>>活动动态>>正文
 
 
校治保会开展防身术安全技能培训
2016-10-21 17:06 张丛丛  校治保会

2016年10月20日晚六点半,校治保会特邀06级校友俞圣龙在学生活动中心a103为成员们进行了安全技能培训,此次培训以空手道的实战演练为主。

作为空手道黑带三段的教练,俞圣龙校友的水平可是很值得期待的。晚上六点,培训人员全部到齐,培训准时开始。俞教练明确指出学会防身术很重要,而且必须要经过实练才能学会要领。他不厌其烦地教授着每一种方法,细心地演示着每一个动作,一再强调要保持身体平衡,做到快准猛。同学们都全神贯注地跟着学长做动作,记要领,也时不时地与教练进行互动,改正动作,整个培训过程气氛十分活跃。

一个多小时的培训让成员们都收获颇丰,大家不仅学习到了有关空手道的许多理论知识,同时进行了实战演练,提高了自我防护的能力,也为自己在治保会工作中发挥才能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