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治保会>>活动动态>>正文
 
 
第二届校治保会副部选拔顺利开展
2016-06-06 14:29  

回顾这一年,校治保会在保卫处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发挥了保卫处和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作用。一年眼看就要结束,干事们渐渐成长,成为可以独当一面的人才,第二届校治保会也迎来了副部选拔。

本次提副分两阶段,第一阶段为面试。5月30日晚,有意愿竞选副部的同学于行政楼121参加了第一轮面试,其中有治保会的成员,也有愿意加入治保会工作的新人,共有30位同学表现出色通过了面试。 

第二阶段为答辩。答辩大会于6月2日晚在西二502隆重举行。同学们用精美的PPT介绍了个人情况、工作内容、部门展望等方面的内容和想法,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校治保会委员们就仪表和演讲内容上对候选人们进行了打分。最后,经治保会委员讨论,确定了各部门副部人选,此次提副共产生24名副部。

新成员的加入以及老成员的提升必将为治保会注入新的活力,并会将治保会的工作理念付诸于工作实践中。各位副部也将不断地努力与探索,充分发扬个人魅力与能力,为治保会贡献力量,服务师生,创造治保会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