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治保会>>活动动态>>正文
 
 
“平安宁工”达人秀决赛圆满落幕
2015-11-16 15:18  

11月14日晚,由保卫处主办、校治保会承办的“平安宁工”达人秀决赛在学生小礼堂隆重举行。此次比赛为期将近一个月,历经初赛复赛,最后共有11组选手从80多组报名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当晚,江北消防大队曲丹炀队长,保卫处副处长王土春及李栋、施进、周骢三位老师出席了活动并担当评委。小品、话剧、演唱、魔术、脱口秀、街舞、悠悠球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让师生们看得津津有味。 

决赛在GOD舞社带来的火热舞蹈中拉开帷幕。小品《都是酒惹的祸》让我们了解到了酒精的危害。独唱《为了让生活继续》告诉我们要笑对困难,平安渡过每一天。红遍大江南北的小苹果在当天晚上也摇身一变成了《安全果》。老夫同学带来的歌曲《红尘客栈》让大家忍不住随之哼唱。《意念的力量》带我们走入了神秘的魔术之旅。话剧《倒流》带你体味生命的宝贵!上海有个立波秀,宁工有个永祥秀,《一周永祥秀》带你认识安全的重要,别让死神向你伸出魔掌。未来会是怎样,一首专为达人秀创作的歌曲《明天》带你进入摇滚的世界。《Hiphop is hiphop》以舞蹈和溜溜球的形式告诉大家对于生活中的摩擦要互相包容调和。最后《盛开在烈火中的满天星》向大家展示了消防队员英勇救人的故事,消防队长的牺牲让大家明白防火意识要常在,毒品贩卖的危害不容忽视。 

比赛间隙,我们的学长江北消防大队的兵哥哥一曲《默》让全场沸腾!听歌猜电影的游戏环节也让观众们兴趣盎然。最终话剧《倒流》摘得了桂冠,《一周永祥秀》和《盛开在烈火中的满天星》分列第二三名。而《Hiphop is hiphop》在同学们的支持下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原创歌曲《明天》打动了各位老师,获得了最佳风采奖。

校保卫处一直致力于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各类安全教育活动,宣传安全知识。这次平安宁工“达人秀”活动,让同学们在节目中轻松学到了各种安全知识,寓教于乐,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