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治保会>>活动动态>>正文
 
 
你的关注,我的焦点——校治保会招新
2015-09-23 14:46  

怀着满心的期待,15级新生步入美丽的宁工校园。寻梦,是每个人心中的那个橄榄叶,校学生治保会举行的招新会为广大的宁工新生提供了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平台。     

9月15日开始,宁波工程学院治保会招新活动在东校区大食堂门口举行,现场气氛相当火爆,招新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同时治保会成员下寝室宣传新生到校的安全知识,并从新生进校第一天起就在各方各面积极地维护新生安全,保证新生生活一切顺利。  

我校治保会是下属于保卫处的学生组织。这个充满活力与热情的团体吸引了一大批大一新生积极踊跃地参加报名。经过四天的面试,在治保会成员的认真筛选后,最终招定干事53名,其中办公室16人(10女6男),安宣部12人(9女3男),活动部25人(13女12男)。加上12位治保会干部,至此校学生治保会一共有65名成员。此外,杭州湾校区还有我们的秘密武器—维权中心部。该部由一位部长,三位副部和新进的11名干事组成。  

这次招新壮大了学生安保队伍,给治保会灌入了新鲜血液,充分表现出学生积极向上的态度与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的激情,在这燃烧的激情中,我们相信治保会的明天会更好,平安宁工也不再是梦。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