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治保会>>活动动态>>正文
 
 
校治保会“平安宁工”宣讲团演讲大赛顺利举行
2015-12-07 14:39  

12月4日下午两点,由校治保会举办的“平安宁工”宣讲团演讲大赛在行政楼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并担任评委的有文苑派出所所长韩一峰、教导员陈人峰、江北消防大队刘慧明指导员、医务室王婧医生、保卫处副处长王土春以及吴桂侠、周骢、施进三位老师,此外还有来自各学院负责安全工作的学生代表作为大众评审。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是宣讲团的14名成员,在精心的准备后,他们展开了宣讲比赛的争夺战。

活动伊始,宣讲团团长饶源兴与副团长陈文智发表了讲话,对“平安宁工”宣讲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比赛正式开始后,14位选手依次走上讲台,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地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演讲包括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卫生健康等涉及生活方方面面的内容,一个个现实案例无不引起观众的共鸣。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陈恒凭借出色的表现摘得桂冠,二等奖由范梦琳与王赞慧获得,管心湘、饶源兴和陈文智三位选手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提高了演讲技能技巧、应变能力、口语能力,对校园安全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日后宣讲安全知识打下了基础。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相信“平安宁工”宣讲团会在所有成员的努力下会走向更美好的未来,用自己的所讲做为感染身边的同学,为建设平安宁工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