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治保会>>活动动态>>正文
 
 
校治保会开展“大家来找茬”活动
2016-04-26 15:57 校治保会李钰瑶 

为构建良好校风、学风,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并更好地协助保卫处做好等级平安校园迎评工作,3月17日,校学生治保会特别开展“大家来找茬”活动,号召全校师生自己来寻找校园中所存在的安全隐患或其他生活以及教学方面的问题。截至20日活动结束,治保会通过现场、微信以及短信三种渠道收集到了共236条信息。

最后,保卫处老师和治保会成员根据反映问题的真实性、新颖性、严重性以及实施解决的可行性和急缓程度评选出了TOP5,他们是人文学院张显扬、胡金成,电信学院肖海英以及经管学院孔佳瑶、卓思怡。所有收集到的信息治保会也分门别类,反映到相关部门并及时做好反馈工作。

这一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消除了校园中的部分安全隐患,而且更加有利于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让学校师生生活在一个安全、快乐的环境中。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