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提示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16-05-27 09:08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师生在火灾发生时的安全防范应对能力。经管学院于5月组织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全院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演练内容如下:三号楼328寝室因使用违规电器不慎失火,火势逐渐变大,造成无无法控制的局面。为确保周围同学的人身安全,以及避免不可挽回后果的发生,即便会受到严厉的处罚,同学们也还是毅然向辅导员求助。辅导员接到求助后立即了解火灾情况,及时上报书记,并协同保卫处扑灭大火,最终所幸无人员伤亡。我们将本次演练拍摄成视频,并进行了后期剪辑加工,以宣传短片的形式呈现出来。 

我们的宣传短片将会通过多种途经扩散传播,竭尽全力使更多人熟知,更好地提升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减小生活中的安全隐患,督促同学们将消防安全时刻铭记于心,增加消防知识,以避免灾难的发生,维护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健康!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