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我校保持宁波市五星级治安安全单位荣誉称号
2018-11-27 08:57 李振峰  保卫处

校园新闻网讯 日前,接宁波市公安局、宁波市综治办通知,我校连续第六年获得宁波市五星级治安安全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我校连续15年被评为宁波市治安安全单位。这是我校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2018年,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以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服务学校改革发展,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责任体系,狠抓健全机制、科技创安、规范管理及隐患排查,持续推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全面提升了学校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水平。一年来,学校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校内治安案件发生率逐步下降,确保了我校的教育事业平安、和谐、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