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初赛的结束是为了迎接更振奋人心的决赛

                                         ——“春夏秋冬平安行,风霜雨雪情景剧。”

2018-11-12 15:32 李振峰  保卫处

校园新闻网讯 2018年11月9日晚,“平安宁工”情景剧大赛初赛落下了帷幕,选手们以安全为主题大展身手,为大家献上了视觉和心灵的双重震撼。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人艺学院姜燕老师,保卫处李振峰老师,朱琳老师,机械学院曹杨老师,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全校许多学生前来观看。

每个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校的前期宣传,离不开选手的艰辛排练,更离不开同学们的期待与热情。一个月的准备,下午14点的最后彩排,18点的准时开始。

比赛由建交学院带来的《生若夏花》拉开序幕,告诉我们交友需谨慎;而机械学院的《推销里的陷阱》借用风趣的造型与痛苦的结果形成的对比,让我们记住了推销组织的无孔不入,应小心提防,避免被洗脑;接下来先幻话剧社的《归途》不仅告诉了大家校园贷的危险,更让生活中的美好在这里记起;建交的《二维码有“毒”》更是让我们在大笑的同时明白了,陌生二维码别乱扫,因为你不是每次都能化险为夷;材化的《办卡风波》也是一绝,骗子的狡诈,学姐的认错无不引起深思,告诉我们防范意识C位站;校学生治保会的《兼职风波》凭借选手精湛的演技,机智的举报让会场达到了高潮;接下来由继续教育学院为我们带来了《推销不可信》,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表演讲述了推销中的恐怖,告诉我们对推销应持有小心小心再小心的态度;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不仅是一句名言更是一种行动,外国语学院带来的《天网恢恢》,在人物的身份转换带来了众多笑点的同时,也让我们更加警惕;其实我们应该知道我们身边有许多无私付出的人,人艺的《其实你不知道》中的老人和同学间的搞笑交流让我们记起那些人,那些固执而又温柔的人;经管学院为我们带来的《拿出你的锅》,在交流中加入时事,告诫我们要遵守寝室规定;机械学院的才子以无声的表演,精致的细节刻画演绎了《黑车真“黑”》,成功博得一片掌声,告诉了我们黑车的危害,也提醒我们应时刻保障个人安全;活动最后以电信学院的《触电风波》拉下了帷幕,告诉我们触电很危险,用电需规范。

今天我们以情景剧为载体,以安全为主旨,以娱乐为表现,选手们凭借高超的演技,轻松的演绎方式让沉重的主题变得愉悦,也让我们铭记了安全的重要性。我们也要感谢那些在舞台下默默付出的道具组同学们,正因为有他们的付出才使得今天的节目更加精彩。学校一直致力于将安全以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开来,也让同学们时刻谨记安全为先,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平安宁工共同努力。

最后让我们恭喜以下情景剧入围,并期待他们在决赛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表演:

《推销里的陷阱》机械学院

《归途》先幻话剧社

《二维码有“毒”》建交学院

《办卡风波》材化学院

《兼职风波》校学生治保会

《天网恢恢》外国语学院

《其实你不知道》人艺学院

《黑车真“黑”》机械学院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