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学校举行新生军训教官欢迎仪式
2018-09-17 15:14 朱琳  保卫处

9月16日下午,39名军训教官抵达我校。我校在行政楼三楼第八会议室举行了欢迎仪式。校军训团政委陈愉、副政委楼巍华、陶咏梅、团长林贺锋、副团长陈彪出席会议。各学院负责人以及新生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欢迎会。会议由团长林贺锋主持。

会上,校军训团政委陈愉致欢迎辞,她对教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部队对我校军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军训是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开展国防教育的重要形式,同时也是学校新学年的一件大事,是新生入学的重要一课。希望通过此次军训,新生能够进一步加强国防意识和观念,同时增强组织性、纪律性。

随后,承训部队参谋长伏世威要求教官们科学实训,确保安全,文明用语,用口令纠正动作,不要与学生发生肢体冲突。要把军队不怕苦、不怕累、严格要求自己的良好风气带给学生,让学生感受到军人的钢铁长城形象。

最后,校军训团副团长陈彪就军训的组织架构、日程、内容、场地安排、始业教育等方面做了讲解与说明。

今年我校由3100余人新生参加军训。训练主要内容包括:我军光荣传统和国防教育、队列训练、内务整理、阅兵式、分列式、安全教育、实弹射击等项目。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