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保卫处召开2018年迎新、迎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8-09-10 09:47 朱琳  保卫处

9月9日下午,保卫处结合开学初工作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迎新、迎评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全处干部职工参加,林贺锋副处长(主持工作)主持。

会上,陈彪副处长对近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做了简要总结。为确保迎新期间校园安全有序,保卫处从组织领导、工作分工及应急处理等方面做了详细谋划,对学校门口、报到场地、学生宿舍等重要部位做了周密部署。林贺锋副处长(主持工作)强调迎新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望各司其职,同力合作,顺利完成此次迎新工作任务。

随后,林贺锋副处长(主持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的精神,就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处干部职工、校警支队队员,必须高度重视,振奋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迎评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最后,保卫处全体人员表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评估迎评工作。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