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迎评工作后勤保障组专题会议在后管中心召开
2018-09-10 15:17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9月9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进主持召开迎评工作后勤保障组专题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炳、教学质量评价与管理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后勤保障组组长王进根据学校对迎评工作的总体部署及要求,结合后勤保障组的工作职责,从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巡查监督、强化责任、细化方案等方面对迎评工作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他强调,后勤工作要全员上下讲政治,顾大局。要充分认识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部门之间要建立工作联动机制,要多补胎,少拆台,将后勤保障工作做到实处。

为做好本次迎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王进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各部门制定可行性自查方案,组织开展后勤、保卫自查工作。二是要结合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加强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三是落实问责制,谁承担,谁负责,严明纪律要求,彼此互相支持,互相提醒。

会上,唐旭东处长表示,就学生自治、监督员队伍将与学生处沟通,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希望后勤保障组工作中遇到问题及时反馈。

最后,副校长陈炳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审核评估工作,对我校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是该项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层层落实。要加强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行政楼、周边环境等重点区域、重点路线的检查,不断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自查、督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落实。加强责任区域,建议学生参与校园文明建设管理,创建学生自治和督查管理队伍。通过内外同心,上下齐力,以评促建,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师生满意度。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