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我校为留学生开展专项体检工作
2018-06-19 14:55 吕丹婷  保卫处

校新闻网讯 为全面了解和准确掌握我校留学生的健康状况,确保每位留学生在校期间身心健康。6月15日下午,保卫处特邀宁波市江北区禁毒大队和文苑派出所民警对我校部分留学生开展专项体检。

此次体检主要以尿检为主,整个下午在学校留学生办公室的配合下,体检工作紧张而有序。民警同志通过专业判定和外语交流,按照一人一编号的要求,对体检的结果作了详细记录。让留学生不出校门就可参加专项检查,免受奔波之苦,此次体检共有168名留学生参加。

通过这次体检,我校完善了留学生健康档案,也发现了隐在的健康问题。下一步学校保卫处、留办将继续做留学生的后续跟踪服务与管理:一是做好健康宣传。让留学生更多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了解传染病、毒品等的危害,掌握防护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二是将继续联合公安部门开展临时抽检及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