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学校举行安全稳定暨隐患排查问题分析工作会议
2018-05-28 10:33 朱琳  保卫处

校园新闻网讯 5月25日上午,在东校区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我校2018年上半年安全稳定暨隐患排查问题分析工作会议。校长吕忠达、党委副书记冯杰、副校长戴志伟、校长助理胡如夫,综治委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知产办、网信办、图书馆、驾校、留办、联勤公司、体育部、马院、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戴志伟就各单位、各学院上半年学校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情况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分析,通报了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宣传部副部长陈红作了意识形态隐患排查情况汇报。会议针对一些突出问题或多单位责任交叉隐患,拟定了整改落实方案,下一步校综治委将结合假期前安全检查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工作,进一步落地隐患整改情况。

吕忠达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大安全观,大安全体系。定期、不定期地检查学校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及时向学校反馈安全隐患以及可采取的措施,为学校安全管理提供支撑;二是树立“100-1=0”的安全意识。将事后管理变为事前或事中的主动管理和预防,做好每一个细节,消除发生安全事故的诱因;三是举一反三,全面加强安全检查,抓好落实整改工作。严格按照谁经营谁负责,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确认责任主体;进一步做好结合自查工作,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务必见到成效;完善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党政同责、失责追责”的方针。牢牢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