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校治保会第四届干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18-04-30 09:05   保卫处

校园新闻网讯 为保证校治保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为了给新学期奠定良好的基础,4月27日下午,第四届校治保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在西三208隆重举行。会议由黄子怡、包继长担任执行主席,保卫处林贺锋副处长(主持工作)、陈彪副处长、李栋老师、李志华老师、李振峰老师、朱琳老师、治保会主席王锦栋以及各学院代表出席了会议。校治保会及各学院治保部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预备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筹委会名单、筹委员会工作报告、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以及执行主席以及主席团名单。本次大会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确定了13名候选人,将选举产生干部委员10名。

第一次正式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治保会主席王锦栋宣读开幕词,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第三届校治保会干部换届工作报告,随后保卫处领导和老师为第三届治保会委员们颁发了聘书。校警支队支队长李栋老师作为指导老师讲话,从团队建设、岗位建设和工作方式、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与反思。

之后林贺锋老师对治保会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治保会的目标思路及重点任务给出指导性建议,在参与学校管理、隐患排查、信息搜集和工作台账建设方面更深入全面,希望治保会同学能够融合专业知识,在对外交流、拓展安全知识宣传方面更上一层楼,充分发挥学校与学生的纽带作用,并将治保会好的传统发扬下去,发挥传帮带作用。

随后,在筹委会会前对各位候选人的工作能力及工作成绩进行全面审查核实的基础上,每个竞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说,表现出自己的风格,展现出了大学生勇于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新一届宁波工程学院治保会委员。包括主席一名、副主席三名、主席助理四名、部长四名。最后,由第四届主席王芳致闭幕词,校治保会第四届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此次换届工作,优化了班子结构,充实了工作力量,拓宽了联系学生的渠道,为全校学生基层组织注入新鲜血液。相信新一届治保会以换届为新的起点,在校保卫处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好职责,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突破,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