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校综治委召开学期初综治工作会议
2018-04-02 14:43 李振峰  保卫处

3月29日下午,我校学期初综治工作会议在东校区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戴志伟副校长主持,综治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三项议程:调整综治委成员单位组成,增加留学生办公室;审议并初步通过2017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审议并初步通过《宁波工程学院2018年安全稳定、综治及“两创”工作实施计划》。

保卫处林贺锋副处长(主持工作)通报了我校开学以来的安全稳定形势以及2018年学校平安校园年终考核与以往相比不同的地方。

戴志伟副校长传达省、市教育部门安全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重点强调我校要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留学生管理等方面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