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保卫党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和廖俊波先进事迹
2017-06-12 10:26  

6月9日下午,学校保卫党支部在校党员之家举行党日活动,学习黄大年同志、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以及习总书记在高校思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林贺锋处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与《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宣讲了两位同志的感人事迹,并谈了个人学习体会。与会同志纷纷发言,表示黄大年、廖俊波两位同志的事迹感人肺腑,崇高品格激荡人心,作为新时期优秀党员代表,他们思想上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他们工作中对党忠诚、关心群众、敢于担当、苦干实干、廉洁奉公。通过学习两位同志先进事迹,同志们受到了强烈心灵震撼,决心向先进典型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廉洁奉公,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将学习优秀党员的事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争先创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平安校园作出新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党员们再次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那段峥嵘岁月,感受到了共产党建党源泉和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接受了一次革命历史教育,号召党员们勿忘历史,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