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一块小木板 多少关爱情
2017-04-18 09:48  

宁波多雨,难免低洼积水。必经之路影响通行咋办?风华校区南门卫的保安给出了一个暖人的答案。

风华校区南门外正处于道路施工期,路上坑洼不平,师生雨天步行出入非常不便。看不了行人湿鞋,不忍心行人上演“三级跳”,保安因地制宜,找来一块木板垫在积水上。后来他们发现木板会陷进水里,从工地上找来砖头搭建了简易“桥”,行人方便了,保安笑了。采访保安时,他们不愿透露是谁放的木板,只说这是应该的,没什么。

人间自有真情在,世上还是好人多。人们对社会普遍有这样的认识与感怀,发生在宁波工程学院的这个小故事应该是一个很好的佐证。其实,这些温情故事可能每天都在上演,用心体验,正能量就在我们身边传递。愿宁工、愿社会永远美好如他们、温暖如春天。

(李振峰摄)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