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校综治委召开期初安全稳定工作分析会议
2017-03-01 10:52  

2月28日下午,我校2017年期初安全稳定工作分析会议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志伟主持,院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外事处、设备处、保卫处、后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部门开学初的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就学生工作、后勤服务工作、实验室安全、留学生安全、网络安全及校园的综治工作等8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对如何解决已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研讨,各部门均能主动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学校总体形势平稳。  

戴志伟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上级的整体工作部署和要求,就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危化品安全、留学生安全、门卫管理、基建安全、网络安全、学生心理安全、校内交通安全、危房安全、外来务工人员管理等11个方面做了安排,要求各部门继续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