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保卫处与江北消防大队联合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2016-06-24 10:32  

为响应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主题,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常识,6月23日中午,保卫处邀请江北消防大队在东校区一号食堂门口为同学们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尽管天气炎热,同学们还是被消防大队宣传文员们的帅气军装所吸引,纷纷聚集到帐篷里来。每人手拿一本《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消防宣传册,并饶有兴趣地翻阅起来,消防队员们也耐心为大家讲解宣传册里的内容。讲解完后还建议同学们关注宁波消防官方微信,以便每天都能接受到不同的消防安全教育。此外,校治保会的工作人员还进入食堂为就餐的同学们发放宣传册。

此次活动有利于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为校园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