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市专家组对我校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预检评估
2016-03-08 17:01  

3月8日,由市教育局、公安局、综治委等多家单位组成的专家组,来我校开展等级平安校园预检评估工作,并于当日下午召开预检评估反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冯杰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分为三组分别对我校东、西校区的重点部位实际情况和台帐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在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就台账、实地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反馈,对我校等级平安校园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也指出我校在实验室管理、各部位的消防安全、卫生状况、施工管理等多方面存在的问题,建议针对不足之处,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就如何进行整改进行了说明。 

冯杰副书记向各专家组成员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部门抓紧梳理问题,分门别类,明确责任,以各二级学院和部门为主体,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改,避免同样的问题在另外的地方重复出现,不仅要在迎检前的十天内做好隐患整改工作,更要长期保持,并向专家组表示学校各单位将会尽最大努力做好整改工作,争取在浙江省考评组对我校的等级平安校园考评中取得好成绩,为宁波高校争光。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