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宁波市高保研究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2013-03-27 09:58  

          313下午,宁波市高等学校保卫工作研究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在我校东校区第八会议室召开。宣东升副院长代表学校致词,研究会全体理事长、市教育局、公安局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学校保卫处调研员谢立鹏、处长易后余、副处长孙国强、林贺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事会副秘书长,宁波市教育局学校安全与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干部杨增军主持。

 

宣东升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与会的各位研究会领导和理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他表示,我校近几年在上级部门的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安全稳定工作这块在被评    为省首批“平安校园”以来,已连续8年保持了“平安校园”的荣誉称号。希望参加今天会议的各位领导对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希望学校职能部门借助宁波市高等学校保卫工作研究会这一平台,积极开展安全保卫工作的理论研究,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决策做好参谋。同时,希望宁波市高等学校保卫工作研究会越办越好。

理事会秘书长,宁波大学保卫处副处长康棵飚回顾了宁波市高等学校保卫工作研究会2012年工作,通报了2012年课题结题情况,并对2013年度工作要点做了部署。2013年重点是做好“四个一工程”,即组织一次课题评比,组织一次课题申报,组织一次外出考察,组织一次安全培训。理事会副秘书长,宁波市公安局经文保大队洪剑峰大队长通报了2012年全市高校安全保卫工作情况,提出了2013年高校安全保卫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研究会理事长,宁波市教育局学校安全与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长蒋和法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研究会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各理事单位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拉高标杆,加强相互间的交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努力将宁波市高等学校保卫工作研究会打造成在全国具有较高影响力的研究组织。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