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拓车位 优服务 强规范 解师难 ——保卫处服务月活动拉开帷幕
2013-03-27 09:51  

            秉承“守土有责、服务师生、防患未然”的工作理念,学校保卫处从3月开展服务月系列活动,首先解决的是翠柏校区师生反映强烈的停车难问题。

据保卫处副处长孙国强统计,翠柏校区现已发放私家车通行证420辆,再加上各类公务车辆和外来车辆,每天进出学校车辆达到500余辆次,由于翠柏校区原有停车位仅80余个,且道路狭窄,人车混行,存在车辆乱停乱放,随意穿行等不规范现象,给校内交通安全带来较大隐患,师生反响强烈。寒假期间,保卫处经过实地勘探设计,提出了新增车位的方案报告,并得到校领导的支持。31号以来,学校保卫处新拓展车位120多个,部分缓解了翠柏校区停车难的困境。

此外,保卫处也增加交管设施、加强劝说引导、注重规范管理,积极实施校内文明交通宣传和教育,倡议引导师生文明停车、规范停放,也得到广大师生的理解和配合,车辆管理工作效果得到明显提升。

为保障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保卫处将进一步加强力量、加大力度,查处危险驾驶,曲线行驶等不良行为,严格禁止出租车、三轮车驶入学校,严格外来车辆登记制度,切实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校园环境,为师生平安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