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治保部成立大会
2013-03-27 09:46  

           38日,学校在东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治保部成立大会,会议由保卫处长易后余主持,团委副书记陈淑娇,保卫处副处长孙国强、林贺锋,东校区各学院负责安全工作辅导员及校治保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易后余首先宣布校学生治保部成立。治保部部长牛鑫同学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通过治保部这个平台用心工作、服务他人、提升自己。

陈淑娇对治保部工作的开展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工作纪律性;二要发挥工作主动性;三要提高工作创新性。

易后余在讲话中提出,学生治保部的成立填补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学生社团组织的空白,具有积极的意义,既是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组织的补充,又是学校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师生互动的桥梁和纽带,更是全校师生人人参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格局形成的具体表现。希望治保部在学校团委、学生处、保卫处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每位成员要用全局的视角正确认识校园安全形势,居安思危,增强对各类苗头事件的敏锐性,注重信息舆情的收集、汇报,为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