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学校召开校卫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3-03-27 09:06  

21上午8点,学校在东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度校卫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宣东升、保卫处负责同志及校卫队成员共40余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易后余主持。

保卫处副处长林贺锋同志首先就校卫队2012年度工作作了回顾和总结,同时提出2013年校卫队将以规范化、现代化为队伍建设目标,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发挥积极作用。副处长孙国强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校卫队优胜班组和优秀队员的通知》。宣东升副校长与保卫处领导给优胜班组成员和优秀班组长、队员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校卫队优秀队长杨学群、队员黄春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宣东升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全体校卫队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并充分肯定了校卫队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所起的作用。他指出,校卫队作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一支不可或缺的队伍,要进一步强化岗位责任制的落实,努力提升队伍素质,克服社会大环境对校园的冲击和影响,切实打造出一支与学校发展相符合的,具有较强战斗力的队伍。宣校长同时强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会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提高校卫队工资待遇,为校卫队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同时他勉励校卫队员要继续发扬积极奉献、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以最好的姿态,最优的表现为全体师生服务,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