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外塑形象 内聚人心——保卫处开展校卫队骨干座谈活动
2013-03-26 16:14  

         22426日,校保卫处处长易后余、副处长孙国强、林贺峰、校卫队队长李栋,分别召集东西两校区的校卫队召开工作交流会。就如何加强校卫队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校卫队在安全稳定工作中的作用进行交流。同时,通报了保卫处新领导班子的构成及保卫处工作人员分工变动情况,并听取了校卫队员在工作生活中的的要求和建议。

易后余处长指出,目前校卫队队伍整体相对稳定,通过连续几年的岗位培训和半军事化管理,形成了较为合理的队伍结构,具有较强的整体战斗力。在新的一年里,校卫队要加强日常的队列、体能训练,继续岗位培训测试,适应日益繁重的校园安保任务,应对日趋复杂的校园周边环境,减少社会大环境对校园的冲击。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加强个人业务素质,提高服务师生的意识和水平,进一步做好“早迎晚送”制度的落实。校卫队骨干要以身作则,积极发挥骨干作用,切实做好“以老带新”、“以一带多”工作,促使每位队员具有“精、气、神”俱佳的个人形象,全面提升校卫队整体的精神风貌。要落实好相关措施,做好师生反映较多的校内机动车辆管理,校园内流浪狗的处置等工作。

交流会上,各位队员畅所欲言,就如何提高自身工作责任心和积极心,切实做好校园安保工作表达了想法。会上大家纷纷表态,一定会在保卫处新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全校师生服务,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