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我校获年度省级治安安全示范单位称号
2013-06-17 14:13  

校园新闻网讯  近日,从浙江省公安厅《浙公发【20137号》文件获悉,我校被评为年度省级治安安全示范单位。

过去的一年中,在校党委、行政领导的指导下,学校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安全保卫工作为重点,以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为目标,加强校园内部动员部署,全面落实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责任,大力检查整改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积极构筑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防范体系,有力地保障了学校安定的治安秩序。年度省级治安安全示范单位这一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年度治安工作成果的有力肯定。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以此为起点,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协助各级综治、公安部门,进一步推动学校贯彻落实国务院《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文件的精神,强化检查,严抓落实,切实加强治安保卫工作,积极创建平安校园,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跨越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