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秀翰墨丹青,创平安校园”书画大赛顺利落幕
2013-05-24 10:15  

    校园新闻网讯    近日,由校保卫处主办、校书画协会承办的以“秀翰墨丹青,创平安校园”为主题的书画大赛落下帷幕。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经管学院、国交学院、化工学院、人文学院、电信学院等分院的20幅作品进入最后评选。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选手们以硬笔、软笔和漫画等形式,从各个角度诠释了“秀翰墨丹青,创平安校园”的大赛主题。一幅幅优秀作品展现了选手们过硬的书法和绘画功底,彰显了我校学生较高的艺术修养。
    经专家组评选,来自国交学院122班的陈星妤同学和来自电信学院电科122班的苏鲁杰同学分别荣获大赛软笔书法组和硬笔书法组一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我校“守土有责,服务师生,防患未然”的平安校园工作理念,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同时也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使更多的同学对书画产生浓厚的兴趣,这对于弘扬我国传统文化,陶冶同学们的情操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