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平安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新闻>>平安咨讯>>正文
 
 
焦聚安全知识竞赛--安全在身边 从你我做起
2013-04-22 16:00  

 

校园新闻网讯 2013年4月11日晚6时,宁波工程学院安全知识竞赛预赛第二场在我校教四110举行。当晚参加比赛的共有5支队伍,分别是经管学院、建工学院、理学院、国交学院、成教学院。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保卫处老师林贺峰等。此次安全知识竞赛吸引了大批宁工学子前来观看。

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风险题环节。比赛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伍按顺序选择答题,期间三个队员每人回答一题。精彩的必答题环节后,接着进入了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全场比赛一度进入了高潮。场上各小组参赛队员们各自准备充分,相互合作,共同商榷,时时赢来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声。比赛激烈精彩,各方的支持者也为辩手们加油鼓劲。之后的观众提问环节中,同学们更是积极参与其中,共同学习安全知识。

  比赛的最后流程,在工作人员计分统计完后,宣布了进入决赛的三组参赛队伍,他们分别是:经管学院、国交学院、建工学院。安全知识竞赛下一轮的决赛将在4月16日举行,让我们共同期待。

本次宁波工程学院安全知识竞赛旨在增强大学生的安全法制意识,使更多的现代大学生掌握安全知识,从个人做起,营造一个更为安全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宁工官网 | 宁波教育局 | 宁波网上公安 | 宁波消防

版权所有: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